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退役大学生自训教官选拔培训认证工作完成

2023-08-09 10:22:5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9日讯  近日,潍坊学院顺利完成退役大学生军训教官选拔培训认证工作,为本年度新生军训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IMG_256

  据悉,本次培训期间,严格实行军事化管理,培训考核内容包括队列,战术等基本军事技能的训练以及军事理论的学习。

IMG_257

  本次培训期间,全体参训退役大学生充分展现了“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骄阳似火,头顶烈日,大家克服天气的不良影响,积极训练,不叫苦不叫累,展现了学校退役大学生的良好风貌。“我们来到这儿训练,为了检验自己的军事素质,让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军训教官,我们一定充分发扬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优良品质,为学弟学妹们做好表率,带他们上好大学第一课。”参训退役士兵曹英杰说。(通讯员 唐道坦)

IMG_258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