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召开推动高质量就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3-07-10 15:29: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0日讯 日前,潍坊学院召开推动高质量就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党委副书记徐梅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生工作处负责同志详细解读了《潍坊学院推动高质量就业问题专项整治方案》。

  徐梅在讲话时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不论是从就业形势的外部环境,还是从学校的未来发展、学校高质量就业现实情况来看,推进高质量就业工作专项整治势在必行、迫在眉睫。她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扛起主体责任,确保工作有序推进、高效开展;要精心谋划工作安排,深入挖掘剖析典型案例,及时总结工作经验;要强化统筹协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推动专项整治取得成效;要加强过程管理,定期形成专项整治报告,及时进行系统梳理,积极推动互学互鉴。

  单振涛就做好学校高质量就业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充分认识开展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把专项整治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落实责任,集中整改。二要健全工作机制,做到有组织、有人员、有安排、有举措、有反馈,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以专项整治为契机,切实推动高质量就业再提升、再突破,充分利用好专项整治的工作时机,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压实,行动上再加密,方法上再创新,力争如期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纪委、学生工作处、人事处、教务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合作发展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通讯员 谢丽)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