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思政课

2023-06-20 20:25: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日前,潍坊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李东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思政课,党委副书记徐梅主持活动,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分享了大学期间的收获和感动,诉说了对母校悉心培养和老师亲切关怀的感恩之情,对学校的发展建设、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硬件设施及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东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全体教师向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表示,2023届毕业生是极不平凡、极不寻常的一届,全体毕业生勇担历史使命、践行家国情怀、听从学校指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潍院精神、展现了潍院担当,交出了一份优异的青春“答卷”。

  李东指出,四年来,同学们和学校一起勠力拼搏,全面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收获了累累硕果。这四年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四年,党建和学团工作迈上新台阶、专业建设再创辉煌、教学获奖硕果累累、科研经费大幅增长、学科建设全力冲刺、人才工作成绩显著、省市共建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获批山东省首批支持单位等等,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每一位潍院人共同奋斗的结果,凝聚着每一位同学的智慧和汗水。

  李东要求,2023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迈入社会,始终要追求理想永无止境,努力做忠诚于党、爱国为民的坚定信仰者;要担当作为永无止境,努力做踔厉奋发、强国有我的积极践行者;要知行合一永无止境,努力做终身学习、不断创新的勇毅探索者;要崇德修身永无止境,做严以律己、人格高尚的终生守望者。母校是每一个潍院学子的精神印记,永远镌刻于同学心中,同学们走到哪里,母校的边界就到哪里,无论同学们走向何方、从事何种职业,母校永远是大家最温暖的港湾,欢迎大家常回母校走走看看,母校的大门永远敞开。

  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合作发展处、后勤服务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和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会议。(通讯员 韩金伶)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