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举行2023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仪式

2023-06-20 20:2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6月19日,潍坊学院举行2023届联合培养研究生毕业仪式。学校校长冯滨鲁,副校长李英德,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韩作振、副院长岳国伟,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张明光出席仪式。

  仪式前,冯滨鲁与韩作振一行进行了交流,对山东科技大学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李英德在仪式上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悉心指导和培养学生成长成才的导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对学校研究生培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的联合培养单位、兄弟高校表示衷心地感谢。李英德提出三点建议与毕业生共勉,一要勤于学习,为未来发展提供不竭动力,把持之以恒的学习融入个人奋斗之中;二要与时俱进,在不懈奋斗中挺膺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三要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有担当意识、有奉献精神、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的模范先锋。

  毕业生导师代表解福祥教授、毕业生代表高娟娟同学分别发言。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处相关负责同志,研究生导师代表,2023届联合培养硕士毕业生、部分联合培养在校生参加活动。(通讯员 孙垂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