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

2023-05-04 13:35: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4日讯  日前,潍坊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党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徐梅通报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上级主题教育有关会议精神、安排近期主要工作任务,会议由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连成主持。

  李东在讲话中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上级关于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学校推进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扎实推动学校主题教育取得新的更大实效。

  李东强调,要进一步把握政策要求,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措施落地落实,理论学习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更大功夫,调查研究要在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上下更大功夫,推动发展要在改革创新、提质增效上下更大功夫,检视整改要在即知即改、建章立制上下更大功夫。

  李东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层层压实责任,各党总支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切实发挥好“头雁”作用和示范效应;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两手抓、双促进”,把主题教育放到学校事业发展大局中谋划推进,坚决防止学用脱节、“两张皮”;要加强宣传引导,凝练特色亮点,营造浓厚氛围,在抓好处级以上干部这个重点群体的同时,通过适当方式向基层党支部、普通党员拓展延伸,向党外人士、师生群众特别是青年学生拓展延伸,引导他们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

  各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理部门、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前,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对相关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通讯员  张建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