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学生在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山东总决赛中获佳绩

2023-04-12 13:54:1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2日讯  4月9日,2023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山东总决赛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落下帷幕。在高手云集的决赛现场,潍坊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选派的8支队伍取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学校学生的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是“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赛事,该竞赛参赛团队必须选择真实存在的产品品牌或服务品牌为策划对象撰写品牌策划方案,并需要事先征得相关企业的书面授权,真正做到产教融合,有效提升学生解决实际商业问题的能力。本届赛事共有全省53所学校707支队伍闯入总决赛,总决赛通过现场抽签确定答辩小组和答辩顺序,各组分别由评审专家针对策划书和答辩表现进行评定,评选出省级一二三等奖。

  学校一直重视培养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今后将继续鼓励更多学生参加此类赛事,通过“校企合作,互惠双赢”的模式,不断提高学生应用理论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新文科背景下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工作。(通讯员 刘伟)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