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2023-02-11 13:35: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为确保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顺利开展,2月8日至10日,山东经贸职业学院院领导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食堂、学生公寓、教学楼、图书馆、实训室等师生学习生活重点场所和区域,实地检查开学准备情况。

  学院领导先后查看了各办公室、实训室、食堂、学生公寓、供暖设备、健康驿站等区域,对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和供暖、餐饮等保障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仔细听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校舍安全、水电暖保障等情况的汇报。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寒假校园基础设施维修改造及施工的进展情况,对各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责成相关部门及时整改、不断完善。

  学院领导要求,新学期所有部门应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要保证教育教学、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新学期开学后教育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工作开学准备部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