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昌乐实验小学:鲁疆连线,关注成长

2022-10-18 12:2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8日讯  张峻硕同学,潍坊市昌乐县实验小学四年级八班学生,2022年暑假与爸爸妈妈回老家新疆新源县肖尔布拉克镇肖尔布拉克新村度假,没想到将近开学之际,因疫情缘故未能按时返校学习。开学后,因为生怕落下功课、思念老师和同学,又因为足不出户,张峻硕同学非常焦虑,家长也很担忧。

  针对以上情况,张峻硕的老师们及时连线,通过定期不定期的给予孩子和家长心理干预和辅导,微信直播连接课堂,安排同学专门给张峻硕复述课堂、布置作业等形式全方位辅导。该同学开学到现在不但基本没有落下功课,而且充分克服了困难,学业成绩比以前有了更大长进。  

  近年来,昌乐县实验小学一直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想,一切工作围绕学生全面发展展开,注重养成教育,关注心灵,学业质量有了明显提高。(通讯员 孟宪娣)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