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学子荣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一等奖

2021-12-15 0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5日讯  12月12日,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学院派出由王珑珑、耿红玉两位老师指导的张涛、杨施展、刘鑫、尹子惠四位学生组成代表队参赛,荣获团体一等奖,充分展示了学院财会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会计岗位通用技术与职业能力,为“智能会计与金融”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再添新成果。

  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主办,共有来自全省42所高职院校的168名选手参加大赛。竞赛包括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技能竞赛两个环节,主要考核学生的账务处理、财务管理、内部控制、管理会计等方面的职业技能,是高职院校会计技能类最高水平竞赛,对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面提升财经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