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再结硕果

2021-11-29 15: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近日,“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共获金奖2项,银奖7项、铜奖8项,在获得优胜奖的同时荣获红旅赛道优秀组织奖、职教赛道优秀组织奖,实现了院校奖项的突破!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136所高校、33所中职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20.33万项,参赛学生48.02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89.1万,其中,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5%。学院共有37个项目团队、216名同学报名参赛,实现了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双提升。参赛期间,院内近200名指导教师指导项目团队从赛前准备、项目细节打磨、路演答辩模拟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参赛项目质量。

 

 

 

  今后,学院持续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践行学院面向现代服务业,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宗旨,不断提升项目质量和竞争力,力争取得新突破!(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