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

2021-05-18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5月13日,潍坊学院召开学科专业建设专家报告会,邀请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钦晓教授以视频形式作专题报告。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校长冯滨鲁出席报告会,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

  胡钦晓围绕高校本科专业为何调、怎样调、如何建三个方面作了“本科专业调整与新时代中国区域大学的发展”专题报告。

 

  赵光强在总结时表示,报告对学校学科专业调整与改革具有指导意义,特别是对学校本科专业的布局、规划、顶层设计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也为各二级学院本科专业如何调整、取舍,以利于在全省高校或者同类高校中打造、培育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方面指明了方向。他强调,各学院要结合报告精神,深刻思考,精准谋划,做好各学科专业的建设规划工作,进一步优化专业设置,促进学科引领专业、专业支撑学科协调发展,构建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相适应的学科专业体系,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肖玉芳 徐安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