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公安厅治安总队田亚男一行到潍坊学院调研

2021-05-10 14: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  5月8日,山东省公安厅治安总队五支队副支队长田亚男带队到潍坊学院警务中心调研,济南市局经文保支队、济南市市中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济南大学安全管理处有关人员随行。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旭升陪同调研,潍坊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支队长刘建东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潍坊学院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警务中心建设方面的特色、亮点,运行建设、制度建设及助力平安校园、典型应用案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田亚男表示,潍坊学院警务中心是学校与市公安局共建、共享的平台,警务中心在舆情引导、校园维稳、教育培训、技术防范等方面发挥了良好的作用。他表示次行收获较多,希望两地加强交流,推动警务建设迈上新台阶。与会人员进行了气氛热烈的交流讨论。

  潍坊市公安局、潍坊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学校保卫处相关人员参加活动。(通讯员 马楠)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