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图书馆在安顺校区举办党史教育专题图书展

2021-04-25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地宣传中国共产党党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在“4.23世界读书日”之际,潍坊学院图书馆在安顺校区举办“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党史教育专题图书展。

 

  此次图书展览分为“党史资料”、“入党教育”、“领导人著作”、“历次党代会”、“红色文学”五部分,精心挑选了《建党伟业》、《中国共产党历史》、《论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修养》、《从一大到十九大》、《长征》、《走向辉煌》等100余种图书,这些图书再现了我党的光辉历程。

  中国共产党党史记录着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书展的举办,旨在能够更好地激发潍坊学院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情,不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 齐英)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