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潍坊RCEP研究中心”成功入选省级智库

2021-04-13 15:2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印发通知(鲁委外办【2021】9号),公布了14家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潍坊学院和潍坊市外办联合成立的“潍坊RCEP研究中心”成功入选。

  建设外事研究与发展智库,是山东省外事工作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全省外事工作适应发展新形势、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一项工作部署。

  潍坊RCEP研究中心自成立以来,依托经济管理学院的人才团队,积极开展研究工作,多项研究成果已转化为服务地方的具体举措。潍坊RCEP研究中心负责人表示,将以获批省级智库为契机,主动对接地方需求,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强应用研究,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通讯员 魏建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