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到访潍坊学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准备工作

2021-03-30 15: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9日,潍坊市副市长李平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来到潍坊学院检查新冠疫苗接种点的各项准备工作。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陪同检查。

 

  在现场,李平详细了解预检登记、信息录入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流程,认真询问人员配置、设施设备、接种能力、疫苗管理及应急处置等情况,实地查看登记处、接种室、留观室、应急处置室等场所。

 

  她表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学校要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加强疫苗接种的宣传引导工作,不断提高师生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做到“应接尽接”。

  冯滨鲁、王清明介绍了学校的准备情况,表示学校将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要求,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积极做好人力、物力的调配,规范、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据了解,自接到上级主管部门通知以来,学校迅速完成了接种方案制定、接种意向摸底、工作人员安排、场地布置、急救设施准备和环境消杀等系列工作。下一步,学校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启动在校大学生疫苗接种工作。(通讯员 王珍)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