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昌邑市文山中学:教育惠民,服务万家!

2021-03-29 17: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潍坊昌邑市文山中学认真践行教育惠民服务理念,持续深化改革创新,瞄准“服务提升、群众满意”总目标,树立“教育即服务”的意识,不断加强惠民服务宣传力度,深入挖掘师生身边“有温度的小故事”和“有温度的感人照片”,通过学校微信公众号设立惠民服务专刊,定期推送惠民实事,倡树惠民服务榜样引领,开展全员参与惠民服务宣传周活动。

 

  学校以提升惠民服务工作为抓手,不断提升办学满意度。制定详实可行工作方案,印发《文山中学教育惠民服务提升工程调查表》,采取全员全覆盖定期家访制度,通过学校家长一对一问卷星调查小程序等方式扎实兑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的服务承诺,变“群众跑腿”为“零跑路”。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理念,多措并举畅通群众诉求渠道,积极开展惠民服务措施,在广大师生、家长中形成“有事找惠民”的共识,力争把问题和矛盾化解在学校基层和教学一线,真正把群众的“烦心事”“操心事”变成“顺心事”“暖心事”。(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