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在奎文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设立“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2021-01-28 09: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8日讯  1月25日上午,潍坊学院与奎文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举行“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副校长丁子信、潍坊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李丹春、奎文区委副书记侯法强等领导出席签约揭牌仪式。奎文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振山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座谈时,丁子信介绍了潍坊学院近年来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前景,并希望以基地建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侯法强介绍了奎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的设立,能够为奎文区提供专业化队伍和专业化服务,推动奎文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能力和水平的提升。奎文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玉兴表示将积极为学校实习学生提供全方位的保障服务,为学生们将来走向社会提供有效实践支撑。

 

  潍坊学院法学院与奎文区人社局负责同志代表双方签订了《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协议书》。丁子信和侯法强为“潍坊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参加仪式人员到奎文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进行现场观摩。(通讯员 杜立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