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获评山东省节水型高校称号

2021-01-18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8日讯  近日,山东省水利厅、教育厅、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发文公布了第一批山东省节水型高校,潍坊学院名列其中,全省共有17家高校获此称号。1月15日上午,潍坊市水利事业发展中心主任韩俊清一行3人代表山东省水利厅,将“山东省节水型高校”牌匾授予潍坊学院。副校长王旭升代表学校会见了客人,总务处负责同志参加授牌仪式。

 

 

  会谈中,王旭升对潍坊市水务部门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学校今后将不断完善节水措施,创新节水技术和管理,扎实开展节水工作,为潍坊市的节水工作做出新的积极贡献。

  韩俊清对潍坊学院近年来节水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勉励学校在今后的节水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深化节水管理,提高水的利用效率。同时表示要加大对学校节水工作的支持力度,促进学校节水工作迈上新台阶。(通讯员 孙洪波 徐安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