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昌邑市文山中学美食节:打造特色美食,共赴味蕾盛宴!

2021-01-12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2日讯  为倡导“绿色、健康、安全、营养”的饮食观念,提高餐厅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专业技能水平,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增加食品文化的多元化,更好地满足广大师生对餐饮服务的需求,潍坊昌邑市文山中学生活服务中心于2021年1月11日上午在第六餐厅举行了劳动技能大赛。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平,副书记马花珍等学校领导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刘平校长介绍了举办校园美食节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对付出辛苦努力参加筹备工作的各位老师、员工表示感谢,对于活动的精心组织和安排给予充分肯定。刘校长指出,文山中学是学生扬帆起航的家园,茁壮成长的乐园,承载着万千家长对子女的关爱和期望,承载着社会各界对学校的关心和期盼,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目前学校生活中心以中餐为主,配以西餐、蛋糕、本地面食等8种特色小吃,深受师生认可,为学生们健康成长,争取更加优秀的学习成绩做好生活保障。

  本次大赛共分为花样面食、糕点、菜品、水果拼盘等八大系列,近80个品种。面对品类丰富,色香味诱人的各种美食,师生们边品尝边评比,最终第五、第一、第三餐厅荣获一等奖。

  文山中学餐厅是山东省第一批健康餐饮示范餐厅。多年来,一直以保障师生健康为己任,严把食材进货关,不断规范餐食操作环节,提高工作人员服务质量,美化食堂就餐环境,成为学校餐饮行业的一张亮丽名片。

  文山中学美食节开幕

 

  菜品展示

 

 

 

 

 

 

 

 

  教师品尝打分

 

 

  学生会组织学生品尝打分

 

 

  (通讯员 张瑞霞 任栋栋)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