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百舸争流齐奋进|潍坊天立学校精品初中半期表彰圆满落幕!

2020-11-28 0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回首半程学海岁月,披荆斩棘,不惧难苦!展望未来独占鳌头,扶摇直上,鹏程九天!期中已过,热情不止。为表彰先进,再创佳绩,近日,潍坊天立初中部召开期中表彰大会。

  进步之星

  一次次耕耘,一次次收获,把简单的事情做好就是不简单,把平凡的事情做好就是不平凡,他们积累着点点滴滴的收获,堆积成自信的高峰,他们是一群正在攀登学习之山的登山者,用勤奋和智慧迎来了人生中的进步。

 

 

  优胜小组

  他们把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刻在了心上,用简单而实在的行动证明,团结共进、众志成城、通力合作,是不断追求的小组精神。

 

 

  学习标兵

  在失败中反思自我,从信心中激励自我,于勤奋中追寻自我,把优秀作为成长的姿态,把奋发作为内在的秉性,他们就是初中部的学习标兵。

 

 

  学科状元

  胡适曾说,怕什么真理无穷,进一步有进一步的欢喜,相信大家坚持进步,保持优秀,追求卓越,成功就会在不经意间追上来,从挑战尝试到责任担当,天立学子在不同学科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成长传奇。

 

 

  先进个人

  仰望星空是他们的追求目标,脚踏实地是他们的必经之路,卓越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卓越是一种能力也是一种态度。

 

 

  也许,往日的他们曾因失败而一蹶不振,曾因自卑而踌躇不前;也许,往日的他们曾经不谙世事,虚掷了无数光阴,蹉跎了许多岁月。但今天,他们笑靥如花,让汗水印证自己不懈的追求;但今天,他们春风得意,让成绩昭示自己正确的选择。今天的他们,学业上勤于耕耘,孜孜以求;今天的他们,校园中坚韧自重,求知若渴;今天的他们,舞台上引吭高歌,翩翩起舞。

  岁暮阴阳催短影,春风得意正当时。本次表彰,不仅鼓励过去阶段表现优异的同学,也给更多的同学带来前进的力量。学习之路,你抬脚迎上,就会走向人生的远方。希望初中部的天之骄子们,都能不饶岁月,不饶点滴。纵然寒冬凛冽西风冷,但你奋斗的模样,会使整个校园温暖如春。(通讯员 王兆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