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唱出精彩 舞出个性|潍坊天立学校初中部韵律操及激情午唱比赛圆满落幕

2020-11-19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9日讯  为了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潍坊天立学校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给骄子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近日,潍坊天立初中部举办以“唱出精彩 舞出个性”为主题的韵律操及激情午唱比赛。

  律动青春·活力四射

  动感的音乐,律动的节拍,伴随着《你笑起来真好看》的欢快旋律,全体学生衣着整齐、精神抖擞。

 

  他们着装整齐,动作标准,情绪饱满。跟着节拍,伸手、抬腿、一跳、一蹲,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出他们辛苦训练的痕迹,眼神表情中无不彰显着青春的气息与活力,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被他们健康向上的朝气所感染。

  潍坊天立学校初中部用活泼可爱的韵律操《你笑起来真好看》,代替枯燥乏味的广播体操,大大提高了同学们锻炼身体的积极性。校园韵律操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充满了时代的气息,是青年一代朝气蓬勃的体现。

  声动青春·激情午唱

  滔滔江河水,淹不尽浩浩中华魂,巍巍昆仑山,锁不住阵阵中华风。昨日,如夕阳的余晖,是远去的微笑。今天,如不息的泉水,在脚下奔跑。明天,如朝阳的晨曦,是可期远方。趁现在脚步飞扬不会累,赶赴一场关于青春的约会,正值青春的骄子们是充满活力的一代,是新一代的追梦人

 

 

 

  激情午唱,是潍坊天立学校初中部同学们养成的优秀习惯。同学们在午睡以后上课以前进行午唱,不仅可以培养班级凝聚力,而且能够点燃学生的激情,从而提高学习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学习效果。

  青春昂扬·歌声嘹亮

  “我歌唱我绽放”!在韵律操及激情午唱比赛结束后,潍坊天立初中部的同学们用声音歌唱青春的梦想,以富有年轻的底气与冲劲,向世界展示着热爱的力量 。

 

 

 

  如花般的年纪,柔美的嗓音,细腻的歌声让人心中充满力量。一首首动听的音乐,一次次拨动心弦,让观众仿佛置身其镜,陶醉其中。

  分享喜悦·收获成长

  那一帧帧动感的画面,是对青春最美的阐释。参赛队伍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集体点赞。通过各位同学的精彩呈现和各位评委的打分,角逐出了获奖团队以及获奖个人。

  韵律操颁奖

  最佳领舞奖:初二一班 胡馨予

  最佳表演奖:初一一班

  最佳团队奖:初二一班

  唱唱跳跳开心奖:初二二班

 

  激情午唱颁奖

  最佳团队奖:初二二班

  最佳表演奖:初一一班

  最佳合唱奖:初三一班

  最佳精神奖:初二一班

 

  我歌唱我绽放歌唱比赛颁奖

  第一名:初一一班  邹文浩  钢琴弹奏《幽灵》

  第二名:初一一班  王瀚生   歌曲演唱《爸爸妈妈》

  第三名:初二二班  郭昆烨   歌曲演唱《我的歌声里》

 

  潍坊天立学校高度重视美育,以发展学生特长、提高学生综合能力为目标,构建多元的特色课程体系。潍坊天立学校初中部举办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是对潍坊天立学校艺术课程的一次检验。通过此次活动,潍坊天立学校将进一步创新特长教育模式,努力打造特色教育品牌,形成个性化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人才培养的多样性、灵活性、有效性,实现特长教育的新发展。(通讯员 王兆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