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潍坊学院分论坛成功举办

2020-11-11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1日讯  11月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潍坊学院承办、潍坊市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协办的“2020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潍坊学院分论坛”在潍坊市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成功举办。分论坛邀请来自中国科学院、东南大学、日本富山县立大学及校内博士、教师等20余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报告、交流、洽谈对接。

 

  会上,潍坊学院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学校的发展现状、未来前景以及青年学者所关心的人才引进政策及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潍坊市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的专家们分别就物理与光电产业发展做专题报告,潍坊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参会代表介绍了本学院优化算法与物理光电专业的发展现状。与会青年学者积极发言、热烈讨论,与各位专家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实地参观考察了潍坊市先进光电芯片研究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专家进行线上报告及座谈会。

 

 

  本次分论坛是潍坊学院落实人才引进政策,重点培养拔尖创新人才,提升科学研究水平,着力推进成果转化,加强校地校企合作的重要平台。学校将借助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的有利契机,努力构建一支高层次、高水平的师资队伍,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科发展,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通讯员 李一冉)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