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参加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2020-11-05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主办的新文科建设工作会议,在山东大学(威海)召开。潍坊学院设立分会场,校长冯滨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文科类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等通过在线视频收看会议直播。副校长丁子信代表学校到山东大学(威海)主会场参加会议并参与交流研讨。

 

  会议研究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文科教育创新发展举措,发布了《新文科建设宣言》,对新文科建设作出了全面部署。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出席活动并致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司长吴岩作了题为“积势蓄势谋势 识变应变求变——全面推进新文科建设”的主旨报告,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组长、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宣读《新文科建设宣言》。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德,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教育厅厅长邓云锋出席活动。来自全国130余所高校的党委书记、校长,教育部新文科建设工作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文科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秘书长,有关知名专家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

                      (通讯员 刘凤楼 张丹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