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以评促建 山东省财政厅教育厅专家组对潍坊学院各项工作现场考评

2020-11-05 08: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1月3日,由山东农业大学司金贵副校长为组长的专家考评组一行五人到潍坊学院,对潍坊学院的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情况进行现场考评。学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专题汇报会,校长冯滨鲁出席会议。

 

  会上,冯滨鲁代表学校欢迎考评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他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近年来财务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财务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此次考评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学校财务管理水平。考评组听取了财务处负责同志关于学校财务管理和财政资金使用情况的详细汇报。

 

  会后,考评组查阅了预算、资产、政府采购相关制度等支撑材料。期间,考评组来到物电学院现场查看了大型仪器设备购置、验收、使用等日常管理情况;考评组还来到经管学院考察了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绩效情况。

 

  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通讯员 秦书亚 徐安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