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客人到访潍坊学院开展合作交流

2020-11-02 11: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日讯 10月29日,山东省第四地质矿产勘查院陈飞翔副院长一行九人来到潍坊学院开展交流工作。副校长赵光强出席座谈,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相关博士教师,科研处有关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赵光强对陈飞翔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以及优势特色学科专业和科研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陈飞翔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地矿四院发展历史和近年来推动业务转型升级、大力开展科技创新的情况。随后,省地矿四院专家详细介绍了地质调查研究、矿产勘探开发、测绘地理信息、应急防灾减灾、物化实验测试等业务开展情况,以及最新承担的国家高分辨率先进对地观测系统潍坊中心的建设研发情况。双方还就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技术发展动向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

 

 

  赵光强表示,潍坊学院和省地矿四院共同扎根潍坊,都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双方合作有着悠久的历史,在许多方面形成优势互补,具有共同的发展意愿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力争实现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陈飞翔表示赞同,并盛情邀请潍坊学院参加国家高分辨率先进对地观测系统潍坊中心揭牌仪式。双方约定尽快实现人员互访,并就签订共同合作框架协议达成初步意向。(通讯员 仪志坚 徐安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