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共享发展机遇 共担时代使命|潍坊市社会精英到潍坊天立学校参观考察

2020-10-26 14: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6日讯 10月25日,潍坊市社会各届精英到潍坊天立学校参观考察。神州天立教育集团副总监、潍坊天立学校学区校长何勇明,学区副校长卢辉等对社会精英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考察。

 

 

  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生及家长服务中心、荣誉墙、steam中心、骄子音乐厅、室内体育馆、天立书院、生活中心、教学楼等地,在聆听讲解中深切感受天立学校浓厚的文化底蕴,青葱的人文情怀,以及处处彰显着的“现代化、书院气、花园式”的办校特色。在参观过程中,各界社会精英人士们对潍坊天立学校基础设施建设、软硬件水平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潍坊天立学校高规格的硬件水平与高水平的软实力中所传达出的教育理念、教育思想达到了理想的教育状态,是真正的立足于学生终身发展,立足于学生成长成材。

 

  随后,何勇明校长组织大家召开座谈会,详细介绍了潍坊天立学校的办学定位、校训、办学理念、“六立一达”特色课程体系、“四大支撑”、办学目标、“两大载体”等核心办学指导思想。何校长说:“天立学校始终致力于培养具备个性彰显、民族情怀,国际视野的现代读书人,办成人、成才、成功、成就的四成教育,学校全体师生有信心、有能力将潍坊天立学校打造成“集团示范、潍坊第一、山东一流,全国知名”的名校,为精英家庭培养未来的社会精英。”

 

 

 

  同叙教育,共话未来,潍坊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余洋表示,企业为教育发展提供发展方向,教育为企业培养未来社会需要的人才,校企要携手打造合作交流·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共同建设教育生态圈、经济发展圈,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共享发展机遇,共担时代使命。潍坊天立学校将与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继续携手,不断拓展人才培养的深度、广度和高度,打响共建共融共享共赢的校企合作品牌,合力谱写校企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通讯员 王兆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