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师生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2020-10-21 09: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1日讯  近日,潍坊学院在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省妇联主办的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暨全省高校女性“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成绩突出,获多个奖项。其中,84份师生作品获省级奖项,学校获全省高校优秀组织奖第一名。

  2020年“三八”节期间,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向奋战在战疫一线的优秀女性致敬,凝聚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和山东省妇联共同组织开展了高校女性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在本次艺术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潍坊学院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积极参与、紧扣主题、感悟生活、创作出了一大批主题鲜明、情感真挚、有一定生活深度和艺术价值的优秀作品,充分彰显了学校女教职工及女大学生热爱生活、巾帼不让须眉、热烈崇尚真善美的新时代女性风采。(通讯员 王辰羽)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