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安全检查组来潍坊学院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2020-10-14 08: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4日讯 10月12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学校安全专项检查专家组组长、山东财经大学副校长张书学等一行5人,到潍坊学院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在接待室会见检查组一行,副校长王旭升陪同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部分教学实验室、消防控制室、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安全场所。每到一处,检查组都仔细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和介绍,询问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查验了相关设备和资料。

 

 

  下午座谈会上,检查组对潍坊学院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指明了整改和努力方向。 保卫处、学生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通讯员 马楠)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