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

2020-09-18 16: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8日讯 9月16日,潍坊学院召开社科科研工作会议,对潍坊学院本学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校长赵光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号召全体教师下力气、下功夫做好科研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为推进潍坊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会上,科研处负责同志汇报了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社科项目和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的评审情况,直面问题,总结经验。提出2020年度工作计划,同时部署明年重点项目申报工作;就项目结题、学科和团队经费等有关问题结合学校过去一年人文社科科研工作进行了说明。

  赵光强全面分析了学校科研工作的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就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下力气抓好社科研究工作。他指出,科研工作是学校发展所急需的内在动力,各学院要出思路、出办法,支持和激励教师申报科研项目。二是要下功夫培育好高层次项目和标志性成果。抓好项目申报的关键环节,提高申报成功率,要注重标志性成果的打造、提炼、包装和推介。三是要善抓科研提升关键点。要服务培养科研人才,在人才引进、团队建设和政策创新等方面,助力科研工作的提升。

  潍坊学院科研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徐安娜)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