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2020-09-10 10: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8日,潍坊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会议,学生工作处、总务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召开本次座谈会是潍坊学院为了解学生们在疫情居家期间学习生活以及新学期开学返校之后的有关情况,加强和学生们的交流沟通,听取学生们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落实好各方面的工作措施,改进工作,更好为学生们健康成长服务。

 

  会上,来自19个院系的38名学生围绕学校的教学、管理、服务等工作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体现了学生们对学校的真挚感情和主人翁意识,以及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深深思考。

  王清明在讲话中要求牵头部门要尽快分门别类整理好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尽快转发相关部门,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高度重视,列出清单,逐个销号。同时,他希望同学们不断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能够理解并严格执行学校为疫情防控制定的相关规章制度,狠刹浪费风,珍惜“盘中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身心健康,珍惜时光,刻苦努力,做学习的上进者,把自己成就为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通讯员 郭然)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