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学期 新提升 潍坊学院领导到餐厅调研

2020-09-09 18: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9月8日,潍坊学院校长冯滨鲁、副校长王旭升,深入学生餐厅调研,并与学生共进午餐。总务处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冯滨鲁向餐厅负责人详细询问了就餐人数、窗口数量和菜品种类等,仔细察看餐厅结构布局、环境卫生等基本情况,详细了解了食品原料来源、饭菜价格以及质量控制等环节。

   

  在调研过程中,冯滨鲁对学生餐厅在管理服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餐厅管理服务和饮食安全工作,他要求后勤部门和各级负责人要切实提高站位和思想认识,把食品安全作为学校餐饮服务工作的重中之重,从源头上严格控制各个环节流程,加强精准管理和精细管理,为食品安全提供保障,让全校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吃得舒心。对餐厅在运行过程中遇到的原材料价格上涨等突出问题,冯滨鲁强调,要积极研究政策,研究市场,更新服务理念,拓宽服务渠道,制定和实施得力措施,稳定饭菜价格,保证饭菜质量。同时要利用各种渠道,向学生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要落实好生活困难学生就餐服务工作,餐厅要提供一定数量的低价菜,保障生活较为困难学生的基本饮食需求。冯滨鲁还就厉行节约和餐厅文化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指导意见。

      

      

  调研结束后,冯滨鲁在新装修改造的第二餐厅一楼和同学们一同共进午餐,并向用餐学生详细询问了对餐厅用餐环境、饭菜质量和价格,以及员工在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今年暑假,潍坊学院投资对第二餐厅一楼进行了升级改造。餐厅在装修风格上突出了时尚休闲,在功能上体现了以人为本,休闲卡座配艺术壁画,注入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不仅让师生吃得满意,同时注重了师生文化生活体验,多维度满足了师生更高层次的生活需求。温馨时尚的就餐环境、风味独特的可口饭菜再次提升了师生的校园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席敦杰 张丹琳)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