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荣获“华为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2020-09-09 18: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9日讯 2020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全国总决赛于今年5月6日至8月31日经三轮预决赛,潍坊学院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台流臣博士指导的由王福钰、郇旗、王岩堃、武雨琛4名学生组成的“筑梦潍院”代表队在华北赛区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得赛区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为山东省普通本科高校在本次比赛中获得的唯一最高奖项。

 

  此次全国互联网竞赛有来自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561所高校、1360多支参赛队伍,共计6500名本科和研究生报名参赛。经过5个分赛区的网络评审、线上决赛,最终有124支队伍成功入围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物联网工程专业教学研究专家组共同发起,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是国内物联网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赛事。(通讯员 李健 台流臣)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