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第八批实习支教学生出征

2020-09-08 16: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9月7日上午,潍坊学院第八批实习支教师范生在行政楼北广场集合,怀着满心的期待和老师们的嘱托乘车奔赴各实习支教点,开始了为期19周的实习支教工作。副校长丁子信,教务处、有关学院负责同志等前来为同学们送行。

 

 

 

  本学期,学校共派出了2018级15个师范类专业中的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体育教育、英语和教育技术学共5个师范类本科专业520名学生,由潍坊市教育局统一分配到安丘市、临朐县、坊子区和高新区4个县区的137所中小学开展实习支教工作。

 

  潍坊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实习支教工作,根据教育厅的统一部署,不断完善实习支教工作组织协调和安全管理机制,积极与潍坊市教育局和有关县区教体局沟通对接,组织召开了带队指导教师和辅导员老师专题会、师范生实习支教动员会和指导教师与学生见面会,布置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实习支教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这项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通讯员 刘美迎 郭然 姚瑞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