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市教育局井光进一行到访潍坊学院

2020-09-07 15: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7日讯  9月2日下午,潍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总督学井光进一行三人来到潍坊学院,就实习支教、校地合作等事宜进行洽谈对接,副校长丁子信出席洽谈会,教务处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会活动。

 

  会上,丁子信简要介绍学校师范类专业教育教学和前七批师范生实习支教工作基本情况,对潍坊学院和潍坊市教育局加强协作合作及学校与市、县(区)教育局、中小学学校三方共同做好实习支教工作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井光进代表潍坊市教育局对潍坊学院师范类专业学生培养质量和历届实习支教工作给予了肯定,简要介绍了本次实习支教工作安排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实习支教工作的协调调度力度,督促有关县(市、区)搞好疫情防控,保证实习支教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开展。会上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大沟通交流力度、建立健全持久的实习支教管理机制、及时解决实习支教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 (通讯员 刘美迎)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