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新的相遇·爱的同行|开学第一天,天立学子扬帆远航!

2020-09-01 08: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薄云收夏暑,微雨带秋岚。8月31日,潍坊天立学校迎来了怀着激动和梦想的天立娃,一张张朝气蓬勃的脸上写满了新奇,从此时踏上了崭新的逐梦之路!

 

 

  

  严格防疫  用心守护 

 

  疫情时期的特殊报道流程,天立学校用“新”更用心。秋雨绵绵,家长和孩子们秩序井然,雨中的你们成为天立最美的风景线。

  我是小小志愿者

 

 

  早一年成为天立娃的一员,肩上多了一份担当与责任,心中多了一份温暖与柔情,爱让大家相遇。

  独立是第一步

   

 

 

  从今天起,做一个独立自主的天立娃,大家一路相伴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

  乘风破浪 让未来发光

  彼此当少年,莫负好时光,金秋璀璨,正是少年读书时,现在不懈的奋斗,一定会给你的青春增加更多美丽的色彩。

     

 

  在未来的日子里,天立学校与大家同呼吸共命运,每一个青春都有无限可能,愿你在天立的每一天阳光正暖,微风不燥。愿你在天立的舞台上勇敢自信,成为闪闪发光的自己。愿你将“天之骄子·立己达人”的天立气质融入血脉,乘风破浪!(通讯员 王兆雪)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