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胡钦晓教授工作室落户潍坊

2020-07-24 16: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7月23日,胡钦晓教授工作室落户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党校,标志着潍坊市教育在推进与高校的合作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在推动教育创新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曲阜师范大学胡钦晓教授、潍坊市教育局徐友礼局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曲阜师范大学有关部门负责人及潍坊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等共同出席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

  胡钦晓教授工作室是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共同探讨校地协同创新新机制,探索教育服务新样态,加快潍坊教育现代化,提升潍坊教育核心竞争力,由曲阜师范大学与潍坊市教育局协商成立。胡教授及其团队将对我市教育改革发展、课程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科研能力提升、教育信息化发展、产教融合等工作给予义务咨询和指导。

  胡钦晓教授是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泰山学者特聘专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山东省社会科学名家,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访学学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专业理论委员会常务理事。胡钦晓教授有着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在高等教育理论研究、高等教育历史与比较、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有深厚的学术造诣。

  胡钦晓教授工作室的设立,将对潍坊市教育综合改革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