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调研组来潍坊学院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

2020-07-17 09: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7日讯 7月16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副处长彭洪文、卢瑞霞来到潍坊学院,开展党支部建设工作调研。潍坊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亮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党委副书记王清明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主要特点及经验成效、当前党支部建设整体现状和排查出的重点问题以及将采取的措施、对加强全省高校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的意见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调研组成员分别与4位党员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对50名党员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调研组一行随机抽查并实地走访了学校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美术学院党总支及所辖党支部,察看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学生党支部设置、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党支部书记的培训、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及党员的作用发挥等情况,并与一线代表交流,询问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困惑,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

  彭洪文指出,潍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工作,工作基础好、做法实、成果多,希望继续巩固、优化、提升,并就下一步继续做实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做细党建工作考核和做好典型经验总结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通讯员 刘效磊 郭然)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