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蓝海学校举行小学毕业庆祝活动

2020-07-06 10: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6日讯 岁月不居,流年似水。又是一年毕业季,再到同学惜别时。在这个特殊的七月,潍坊蓝海学校六年级毕业生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全校师生共计1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潍坊蓝海学校领导、级部主任以及班主任的带领下,在老师们的祝福声中和学弟学妹的欢送声中,全体毕业生依次通过“毕业门”,正式告别小学生活,拥抱初中生活。

 

 

  活动中,崔同安主任向即将毕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和深深的祝福,希望同学们珍藏小学美好时光,培养自身感知幸福的能力,做一个幸福的人;希望同学们谨遵学校教诲,勤于精业,成长为“工匠型”人才,为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成长为家庭中、社会上的有用人才,为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崔同安主任向初中部进行交接,初中部陈维娟主任满怀信心的应答声,标志着六年级毕业生正式挥别六年级,提前成为蓝海学校七年级的新生。交接完成之后,七年级的新班主任带着学生来到了教室,讲述了初中生活的趣闻趣事,也表示了殷切的期待,发出了真诚的邀请———金色九月,重聚蓝海。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学校的喇叭里再次响起了崔同安主任熟悉的声音,只是这次不再是简明而严肃的指令,而是老师内心深处的真情告白。(通讯员 王蒙蒙)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