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成功举办“就选山东”潍坊学院专场空中宣讲会

2020-06-29 12: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 6月23日,潍坊学院临朐县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山东省人社厅“就选山东”齐鲁名企空中宣讲会潍坊学院专场在学校成功举行,临朐县人社局携手伊利集团、蓝帆医疗、华建铝业三家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洽谈期间,潍坊学院就业部门介绍了潍坊学院2020届毕业生生源、专业设置及就业工作情况,临朐县人社局介绍了当地招才引智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均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企业宣讲活动以“抖音”直播形式进行,并通过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就选山东”直播频道播出,三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等,全省及潍坊学院2020届高校毕业生积极参与了本场宣讲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是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潍坊学院举办的2020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之一。(通讯员 刘磊)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