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学大同程学堂清北牛师终极点睛班抢报开启,6月钜惠限时领取!

2020-06-05 14: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5日讯 距离2020年高考不足40天,你还在背英语单词A部分?数学刷题不知从哪下手?依旧不知道作文怎么起标题?最后的冲刺阶段如何给现有成绩“添砖加瓦”,如何克服考前"高原反应",一定是全体高考学长和家长最关心的问题。

  所谓高考前“高原反应”,就是越学越糊涂。据统计,86.7%的考生在复习过程中,会出现复习效率停滞不前的现象,甚至学过的知识感觉模糊。高考迫在眉睫,知识点复杂繁多,该如何复习呢?其实凡事都有方法!方法不对,事倍功半;方法对,事半功倍!

  针对以上问题,5月29日晚,学大同程学堂2020新高考家长课堂如约而至。三位清华北大名师主讲,千余人次的同学家长们参与本次直播。直播课上老师首先针对家长焦虑等表现进行了心理辅导,通过家庭情绪氛围营造、积极调整情绪的方法等,帮助各位家长缓解焦虑。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高三经”。相信各位家长们听完老师的讲座,都了解了如何缓解高压焦虑,以自身为榜样,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备考环境。

  讲座中,老师对山东的新高考(3+3)模式、如何调整考前心态及新高考相关政策等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于部分同学和家长的提问,三位老师均在直播间一一解答,相信老师们的专业讲授,一定带给家长和学生极大的收获!在讲座的最后,老师们为高考生分享了考前最后一份冲刺秘籍:学大同程学堂清北牛师终极点睛班!

  何为清北牛师终极点睛班?本次学大同程学点睛班主要是在高考前对学生所学的知识盲点、重点知识漏洞、2020年高考大概率考点,进行一次全面的猜压,从而让学生更加自信地参加高考。

  全面撒网,不如有的放矢!自己找考点重点,不如名师帮你点睛!学大同程学堂高考终极点睛班,最后一张提分王牌,予你方向方法!

  学大同程学堂清北牛师终极点睛班优势是什么?点睛班会根据历年考试走势,预测考题,并为孩子解析答题技巧,让孩子明确出题意图,直击高考;点睛班会进行考点归纳总结,在考前为孩子终极串线,进行奋力一搏;教研组经过数个月的筛选比对确定2020高考的核心考点、易错点、失分陷阱、得分技巧,进行深度解析,为学生提供行之有效的课程规划,把握高考冲刺方向。

  北京一流名师点拨备考技巧,让考生跳出题海,紧抓必考点,突出重围寻找捷径,重点圈定高考试卷90%必考题型,达到短期内迅速提高分数,逆转高考结果的目标,帮助学生实现高考成功之路,为学大同程学堂为2020届高考考生最后护航!

  说道押题班,大家最关心的一定是押题命中率。记者采访发现,清北牛师终极点睛班的每一位老师都战绩彪悍。高考专家付老师押中2018年数学137分的高考题目,物理高考专家马老师押中了97 分的高考题目,英语高考专家张老师押中了高考作文题目以及完形填空。

  2019年数学高考专家付老师押中了142分的高考题目、考点,物理高考专家马老师押中了108分的高考题目,英语高考专家张老师押中了高考作文题目以及一篇阅读理解,语文高考专家沈老师押中了高考作文题目。

  学大同程学堂清北牛师终极点睛班适合哪种类型的学员呢?答案是适用所有高三学员,无需分层教学,不同层次的学生培养目标不同,核心是抓住自己能理解的部分掌握,尽最大可能的提升成绩。

  不同层次学生,学大同程学堂为他们设定了不同的目标和结果。原理学不通,没有搭建知识体系,各科框架不清晰的学员,重点是明确考点,稳抓简单题,冲刺350~390分;对于做题没技巧,只会简单的题目,不会举一反三,出题人一挖坑就丢分的学员,通过学习会审题、抓重点、记结论,确保基础不丢分,400-490分是要达到的目标;想冲刺高分,压轴大题却不会做,努力了成绩还是没有明显提升的学员们,通过课程,巧解压轴题,秒杀简单题,快速做题,冲刺高分500-580分不是问题;对于顶部优秀学生,学大同程学堂为他们设定的目标是基础不丢分,难题拿高分、满分,定心神,580分是我们最低的追求。

  考前点睛课,一课在手,考前不愁!考试方式+答题规则,一网打尽!如果你进入备考瓶颈期,点睛课帮你突破瓶颈!如果你头疼考试没方法,点睛课教你答题规则!

  6月报课钜惠,报名每科优惠200元!联报最高优惠2400元!更多优惠详情,请拨打学大同程学堂全国连锁品牌直营热线:400--8530--999。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坊子校区

  ▲校区地点:双羊街与祥凤路交叉口东南角金禾馨苑小区沿街(双羊新城小区南门对面)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