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进行初步核验

2020-05-09 17: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5月9日,潍坊高新区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对潍坊学院春季学期开学条件进行初步核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在学校餐厅、学生宿舍,复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依据《核验细则》规定的核验项目、核验内容和要点进行实地核验。随后查看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各种方案、制度等档案材料,并提出建议。

  为做好开学核验工作,潍坊学院经过精心准备,认真落实《核验细则》,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各个环节。据了解,初步核验通过后,5月11号12号,潍坊市复学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专组)来校进行核验。核验工作结束后,核验组根据核验结果决定是否具备开学条件,并进行现场反馈。(通讯员  王云)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