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安顺校区举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

2020-05-09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5月7日,潍坊学院安顺校区举行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演练。该校区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丁子信到现场组织了演练工作。相关单位人员按防控预案流程参加了演练。

  丁子信做演练动员讲话后,宣布演练开始。本次实战演练模拟学生入校、图书馆学习、餐厅吃饭、宿舍生活四处场景下,出现发热等症状时,学校启动防控应急预案,并及时进行上报、隔离、消毒等应急处置工作的全过程。

  演练现场,各防控应急部门严阵以待、闻令而动,按照既定预案迅速行动,达到了演练的预期目的。

  据了解,在潍坊学院学生返校前这个关键窗口期,一共进行了三次演练。在安顺校区的演练中,增加了学生进入潍院出示健康码和通过扫脸进行身份识别的环节。潍坊学院各单位各部门不断完善返校开学工作方案,全面压实各方面、各环节、各层级责任,严防疫情输入校园。(通讯员 王云)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