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搞定词汇,搞定英语,就在学大同程学堂初高英语核心词汇突破营!

2020-04-21 13: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1日讯 万事开头难,英语学习亦是如此。单词是英语的基础,想要学好英语,那么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攻克单词大关。所以自打学生开始学习英语的第一天,单词就如影随形。从小学到高中,老师每天的作业都一如既往地保持着铁三项:读单词、背单词、抄单词。

  学生们为了背单词,也是想尽各种办法,然而,最终的效果都不明显。英语学习是一个逐步上升的阶段,小学的单词比较简单,或许还尚且能够应付,可到了初高中,单词量已然翻了几倍,难度也上了一个台阶,传统的单词记忆法根本不能让学生牢记课标单词,学生面对着一堆又一堆的单词,每天都会“欠账”,甚至到了最后放任不管,对单词记忆丧失兴趣,对英语学习没了信心。

  怎么学词汇才是又快又好呢!学大同程学堂初高英语核心词汇突破营告诉你答案!金牌名师授课,3场高能词汇课程,7天学习集训打卡,短期突破140个词汇和35种句式,助你坚实词汇基础,避免无谓失分!

  本次课程的任课老师都是5年以上雅思/托福/考研/中高考一线的高能授课老师,专注学术理论研究和教学法研磨,潜心专攻英语词汇教学,让词汇学习生动有趣,立体实用,实现从输入向输出的蜕变。3场高能词汇课,由名师带领学员树立英语学习思维,渗透听、说、读、写方方面面。传授独家记忆法讲解,引导学生借用遗忘曲线规律找到适当自己的节点,先密后疏的进行复习与自测,实现词汇长时记忆!

  课堂采用的口语场景教学模式,让所学所背单词成功输出,进行有效沟通交流;同时借用词根词缀辩词法来完成长篇幅的阅读理解和写作输出;360度情景浸泡式学习模式,让英语学习痛点瞬间变利剑!线上课程可反复观看,不受时间地点限制随看随学,理解掌握词汇技巧,成功征战中考/高考!

  另外,学大同程学堂还为学员匹配了7天词汇打卡营,每日20个核心初/高中主题词汇,5个相关主题口语表达,通过【导学-自学-自测-结营测试】全流程,帮助学生熟练掌握词汇记忆法,快速突击核心词汇!

  学大同程学堂初高英语核心词汇突破营,专门为希望在短时间内提高自己单词记忆能力的初高学生;想在各种考试中拿高分且英语基础薄弱,想迅速提升英语成绩的同学;尤其是针对具有单词恐惧症、英语厌恶症的同学打造。

  词汇学习与扩展运用相结合,在将单词牢牢记住的同时全面激活学生的词库,结合科学的时间管理和魔鬼式的每日词汇打卡,帮助学生轻松完成量化词汇记忆目标,成功变身为的单词达人。

  想让单词变得不再枯燥吗?想在短时间内突破单词大关吗?还在犹豫什么?搞定词汇,搞定英语,就在学大同程学堂初高英语核心词汇突破营!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高新校区

  校区地点:高新区福寿街与东方路交叉口向南100米怡景公寓门头6-7号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