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同程学堂WAT打靶课程,带你打赢中考第一关!

2020-03-24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时至3月下旬,各项数据指标开始恢复良好,中小学开学时间也逐渐提上日程。目前,各个省份根据中央的指示和自身的实际情况,调整了开学时间安排。截止目前,已经有8个省级行政区明确开学时间节点。高三和初三年级率先开学;中小学其他年级稍后开学。

  虽然很多省市、自治区还没有定下来开学时间,但是,开学延迟,时间不会停止。学大同程学堂提醒:延迟开学这段时间,将会是决胜新学期的一个分水岭。对于不少孩子来说,将直接拉开至少50分的差距。

  学大同程学堂从春节开始,快速整合集团内部最优质的教师资源和课程资源进行课程研发,立足智能互动线上平台,精心为中高考学子打造精品线上名师直播课,帮助学员们停课不停学。名师福利课程、全真模拟考、公益讲座等收获全网一片好评。

  近期,学大同程学堂2020中考绝密押题课的讲授也接近尾声,区域历年押题经验丰富的学科带头人、教研主管、3A名师紧抓新高考风向标,120分钟课程全程干货知识点,结合真题直扣押题,让备考更有方向!

  名师押题,直击考点,让考试更加轻松!精准原题直接练习,相似题型考试更轻松!考前速记,缩小记忆范围,记忆更轻松!专业的授课、精品的课程和优质的服务,收获了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学员说“只上了一节课,就感觉原来知识点也没那么难,老师讲的特别条理清晰,现在越来越想学”“之前心情特别浮躁,想好好学却没有头绪,多亏了中考押题课,真的有收获”!有的家长分享“学大同程学堂的押题课,一听就懂,现在,我对孩子的高考特别有信心”!“期待学大同程学堂有更多好课程,帮助孩子提成绩”!接下来,学大同程学堂将不辜负各位家长和学生的期待,打造更多精品好课,为莘莘学子护航!

  最近,学大同程学堂的老师收到很多初二家长的反馈,复工以后,孩子上课的效率下降,孩子玩心较重,对于WAT没有足够的危机意识。学大同程学堂资深专家提醒各位家长,今年WAT考试成绩,必然会出现十分严重的两极分化,玩心较重、学习习惯差的学生必然名落孙山。结合近几年的真题试卷来看,WAT难度逐年提升,势必会造成更加严重的分数差。

  Wat考试不仅仅是一次生物地理学科测试,更是对以后中考起着决定性因素的一次结业考试——计入中考总成绩。很多人不以为然,觉得还可以重新补考,但是在初三阶段无人授课的情况下,如何保证你的学习质量和学习水平?其他同学拼尽全力去准备其他科目考试时,你还要抽出时间去准备WAT补考,无形之中又落下别人一步。忽视看似不起眼的初二WAT考试,最后可能酿得苦果。

  所以说在初二学年,一定要利用好有效时间进行生物地理学科的学习,不仅仅是为了WAT考试,更是为了以后的中考打下良好的基础,节省出更多的时间去学习其他科目。

  针对上述情况,学大同程学堂重磅推出WAT专项打靶课程,2位名师大咖,生物地理2科,6大核心考点,6 天提分集训!8节课解决地理生物必考专题,稳拿高分!资深学科老师根据学生的薄弱点进行针对性授课,互动学习平台可以时刻关注到学生的听课状态,提高复习效率。

  在给学生们的课程内容上,老师们下足了功夫,充分结合学生需求和教学大纲,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巩固拓展课本知识。除此之外,听-学-练-测-评,一环都不能少,每天根据课程情况布置相应的课后练习题,线上授课与课后练习结合,帮助同学们及时掌握今日所学知识点,巩固学习效果。

  学大同程学堂的专家团队多年沉淀出了各类题型的答题技巧,给到学生提高答题速度和正确率的高效解题方法。配套密卷检测+名师讲解,方便家长全面验收学习成果。8节专题课生成链接提供参与课程的学生无限制回放,反复学习直到学透。参与课程的同学还可以获得全科学习资料,还有名师微课限量赠送,全方位带领学员提升成绩,攻克WAT考试。

  地理生物必须在初二就考出理想的成绩!考得好,提前给孩子的中考提士气!考得好,初三会有大把时间专心冲刺其他学科!初二学生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进行生物地理学科的集中学习,提前赢在中考!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