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潍坊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一期春季线上双选会举行

2020-03-12 15: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3月9日,历时18天的潍坊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一期春季线上双选会圆满结束。 

  本次线上双选会通过潍坊学院校园招聘平台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招聘信息发布、岗位线上筛选、简历在线投递、远程视频面试等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踊跃参加。根据学校校园招聘平台统计,本次双选会自2月24日启动,至3月9日结束,吸引了来自省内外的752家用人单位报名参会,共计发布职位2473个,提供就业岗位31734个;潍坊学院2020届毕业生通过登录校园招聘平台参加招聘活动共计7250人次,投递简历1945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4人。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毕业生就业带来的压力,潍坊学院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和稳就业等上级指示精神,坚持多措并举、协同发力,组织毕业班级辅导员密切关注毕业生思想动态,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咨询服务和心理辅导;充分发挥就业网站和校园网络招聘平台的主渠道作用,加大了毕业生线上求职招聘服务力度,通过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聘信息、组织线上招聘活动、推送单位招聘信息到毕业生手机等,让就业服务和招聘信息覆盖到每一位毕业生,着力提高学校就业工作质量。 

  网上招聘不断线,就业服务不停歇。潍坊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期春季线上双选会将于3月13日启动。(通讯员 韩建栋)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