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艺考生如何抓住复习黄金期?学大同程学堂2020艺考最强补基课程护航而来!

2020-03-11 09: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受疫情影响,年后各校校考均延期进行。距离高考已经越来越近了,各院校何时恢复校考时间无法确定。

  大多数省份和院校统考录取都是按照综合分(即文化分和专业分按照一定比例相加),所以在疫情影响艺考的当下,文化课或是一条救命稻草!

  这段时间可以说是艺考复习的“黄金时间”,一定要做到文化课和专业课两手抓。对于当前的艺考生而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网课内容非常重要,如果把各种辅导机构的免费网课全部听一遍,东一节,西一节,讲解重点不一,讲解方法不一,这样只会让自己的方向更不准确。

  艺考生存在文化课基础薄弱、备考时间紧张等问题,学大同程学堂针对性推出2020艺考最强补基课程,集合最优质的的3A牛师,为广大艺考生量身打造。参与课程的学员,12天享受顶尖3A名师专业辅导,24次课通关语数英7大核心考点,36小时打造完备知识框架和逻辑体系。另外,我们还为同学们准备了3A大师课和艺考讲座等增值服务,让学员充分利用每一天,让学习更高效。

  这个超长寒假,难倒了一批人,尤其是对于上网课的学生们来说,老师不熟悉直播平台规则、直播设备简陋、网络卡顿严重,随时可能耽误学习,延长的假期只能无可奈何的在家浪费时间。

  而这些问题在学大同程学堂的直播课堂上完全不存在,依托专业的直播设备,同程E课堂稳定的直播平台,学大同程学堂网课绝对能够保证同学们的线上课程与线下无差异,课程体验还更有趣。同样是网课,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学大同程学堂的课堂,那你就落伍了!

  为保证学生上课不走神,为了活跃课堂气氛,和同学们多一些交流,老师们还学了一些网络直播用语,并进行了一些小改造,比如让同学们:“听懂的扣1,没听懂的扣2,觉得老师讲的还不错请双击666!”如果你还觉得网课枯燥乏味,课堂毫无互动,令人昏昏欲睡,那你一定是没有见过同学们在课堂留言区积极回应老师、积极讨论的样子!

  活跃的线上课堂也避免了线下教育的弊端,上课听不懂却不敢问,下课又无人可问,一堂课下来,大多数学生都无法吸收当节课完整的学习内容。线上课堂学生心理压力小,谁也不认识谁,自然更有勇气不敢就问。

  在给学生们的课程内容上,老师们也下足了功夫,充分结合本地学生需求和教学大纲,更好的帮助同学们巩固拓展课本知识。除此之外,听-学-练-测-评,一环都不能少,每天根据课程情况布置相应的课后练习题,线上授课与课后练习结合,帮助同学们及时掌握今日所学知识点,巩固学习效果。

  同学们做完练习和测试之后,教师会根据同学们的做题反馈,在下一次线上课堂上也会带同学们回顾一下知识点,将容易出错的知识点再次讲解和突出,重点知识点尽在掌握之中。

  在学大同程学堂的课堂上,有老师随时地提问和互动,在上课之前学管老师会在班级群内发送开课提醒,课后及时地在群内发送老师课堂讲义,帮助同学们做好笔记,也会跟盯同学们的练习,督促观看课程回放,把不会的搞懂。

  在上课之前,很多家长还抱着疑问的态度,线上课的质量是否有保证?学习效果是否会打折扣?而随着课程的进行,我们的在线平台和课程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在家自行复习抓不到重点?线上直播课老师带你直击高考考点,在家也能高效复习!

  时间紧任务重,复习压力山大?老师带你强基础+重方法+针对性练习,“梳理知识脉络,搭建知识系统”,补习弱项,巩固强项,一轮复习、二轮复习相结合,主抓学科重要基础知识点,利用黄金时间助你攻克文化课难关!

  文化课知识难度大,理解困难?老师带你逐个攻克高考重难点,从基础到提高,循序渐进,传授答题技巧,帮你实现文化课逆袭!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