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停课不停考,学大同程学堂百日护航计划正式开启!

2020-03-04 10: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日讯 最近一段时间,“停课不停学”引起很多社会的讨论,大量的网络课程席卷而来,让许多家长和孩子陷入到这种信息漩涡中,无所适从。

  作为家长来说,要为孩子选择提供高品质的课程讲解、过程管控、效果监督等有完整服务链条的课程,这样才不至于浪费时间白学,切勿贪图免费就统统来者不拒。

  停课不停学,抗疫在行动,为了给学员带来专业全面的线上教学服务,学大同程学堂精心打造了智能线上教学平台--同程E课堂,采用最新互动教学模式,增加学生的学习兴趣;直播+回放学习模式,多次巩固学习效果;师生实景面对面,沟通不受限;学情反馈家长随时看,教学更透明;学测相结合,孩子的进步看得见!

  线上课程已于2月初开课,课程覆盖整个小学到高中年级,学习内容基本匹配全国学生。从近一个月的实际反馈看,家长对于课程讲解内容评价较高,全国上万名学生的坚持上课也客观证明了课程的高品质输出。

  为了阻断疫情蔓延,保障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开学时间一推再推。普通年级的学生家长担心孩子假期没学好,开学后成绩一步落后、步步落后。对毕业班来说,这种焦虑更为严重,一边是担心中高考备考受到影响的考生,一边是在焦急的等待中对孩子的未来更加焦虑的家长,本来延迟开学就影响了正常的复习进度,又面临中高考改革的诸多变化,考试难度升级,备考难上加难。

  目前,距离大考不足百日,为了帮助小初高学员弯道超车、提前逆袭,学大同程学堂特推出百日护航计划,突破时间与空间的限制,为拼搏途中的考生们清除障碍,保驾护航。

  此课程是在学大同程学堂多年深耕线下教研教学实践积累基础上,集结全国分公司百位牛师研发,六大核心优势,实现专业+品质的承诺。学大同程学堂作为12年的连锁权威机构,学生安心,家长放心。本次集训中3A名师全军出击,成立名师教研团队,名师就是保证。线上+线下双课堂模式,让学习无缝对接。独家生涯规划服务,学业规划师专家团队,帮助孩子精准定位,打造考后一站式服务!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团队,为孩子扫除心理障碍,无负担学习。更有3A学管专家团队,护航课下巩固,带来极致服务。

  本次百日护航计划的最大亮点就是线上+线下双课堂,这是学大同程学堂针对目前疫情,专门打造的教学模式。学员首先通过学大同程学堂•在线E课堂进行精准测评,线上精准学科测评+学习习惯测评,我们可以全面了解学员情况。根据测评结果,线上名师团队制定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方案。学大同程学堂校管家智能电子系统可以实时学情反馈,每位学员专属的学习管理规划师,为家长减轻“陪学”负担。

  同程E课堂立足全国顶级线上教学系统,拥有丰富的课堂互动细节,流畅的在线体验,全真模拟线下课堂,拒绝“聊天室”式的低效模式,让学习更有趣。一整个团队为学员贴心服务,学习管理规划师、心理咨询师、各科目教研老师定期邀约家长进行线上学情沟通会议,全面护航,阶段性适时调整学习方案,让学习更高效。

  线上课程还为学员带来最强增值服务,最专业的在线自习室,课上课下全面规划。首创全真在线模拟考场,分阶段检验学习成果。3A名师公益直播大咖课程,大咖面对面教学,直播+无限回放,直击学科重难知识点。升学规划家长讲堂+丰富多彩的线上PK活动,让家长更专业,让学员学中有乐。

  正式开学后,学员们将会进入学大同程学堂•Safe课堂,全新升级打造Safe教室、Safe自习室,定时定点无死角消毒、杀菌,为学员和家长打造最安全、放心的优质课堂和课下环境。

  线下部分,同样有五大超强增值赠送给学员,最优质的3A名师大咖录播课程、最高效的学大同程学堂知识点通关宝典、最权威的家长讲堂、最专业的升学规划课程最全面的阶段性测评密卷,全部课程只为帮助学员夯实基础知识,强化学习技能,稳步提升成绩。

  距离2020年中高考,仅剩100多天,唯有全力拼搏,才能不留遗憾。加入学大同程学堂,我们带你创造奇迹。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