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停学不停课,潍坊学院延期开学线上课程开课

2020-02-25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5日讯 2020年2月24日,潍坊学院新学期网络课程正式开课。延时开学期间共开课516门,授课用超星,学堂在线,大学MOOC和智慧树以及QQ,微信、钉钉等平台进行。开课前,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多次利用软件试课,并在课堂上结合微信群、QQ群的互动,及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针对每节课的内容,设置课前预习、课后复习任务,督促同学们按时上交,对同学们的问题留言及时回复,在线答疑解惑。 

  学生自律部联合各班班委积极行动,施行“签到签退打卡”制度,不定期抽查同学在线学学习情况,严格考核上课出勤率,严抓学风。从目前开课情况来看,课堂氛围融洽,师生互动良好,网络授课进展顺利。(通讯员 于恬)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