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以教育,护未来,学大同程学堂向医护人员子女提供免费课程!

2020-02-19 16: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这个鼠年春节,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将永生难忘,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归家的人不得不停下脚步,让城市的光一点点变得黯淡......

  在疫情危急时刻,总有人站在第一线,肩负起所有人的希望和生机,数以千计的医护人员请战抗击新冠肺炎,他们按下自己的红手印,“若有战,召必回,战必胜!”他们中间有医学博士,有护理工作者,甚至还有,退伍老兵,离退休老干部群体。那一夜,永远铭记在心,他们请战,在举国全家团圆的时刻,选择冲上前线。

  谁说去抗击疫情第一线的人没有顾虑?其实他们都有血有肉,平平凡凡,他们也懂得生命最可贵!他们也许是爸爸和妈妈,也许是丈夫和妻子,也许是儿子和女儿……不管他或她在一个家庭里有多么重要,他们深深地懂得,在紧急关头,在危难时刻,必须舍小家,顾大家。

  他们深深地懂得,疫情就是命令,救人就是良心,危难就是召唤!本来正是阖家欢聚、共庆团圆的幸福时刻,可他们,战斗在抗疫火线的英雄们,却离乡背井,选择了远离亲人,去守护大家的平安!

  学大同程学堂一直是坚持做有温度有品质的教育,此次疫情发生后,我们也一直走在抗击疫情最前线,每个学大同程学堂人面对疫情都没有表现出退缩。学大同程学堂不断思考该如何发挥自身专长,为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提供最有力的帮助。作为教育工作者,帮助医护工作者陪伴孩子们渡过难关,我们义不容辞!

  为了回报广大医护工作者及其家庭为疫情做出的贡献,学大同程学堂全国50家校区决定为所有医护工作者子女提供免费的精品课程,包括名师线上课程、名师公益直播课、中高考全真模拟试卷及考场!为每一位医护工作者献上一份绵薄之意!

  学大同程学堂名师线上课程包括每日线上打卡、名师答疑解惑、每日干货学习资料分享、定期碎片化练习等多项活动,以“线上自习室”为载体,打造同学们共同学习的空间。

  同学们根据老师或自己定制的计划进行自习。每日群内打卡,学管老师监督管理,让学员迅速进入学习氛围,保证“非常时期”学习不掉队!群内有各学科老师针对性答疑,同学们可将当日学习中不明白的问题发在群里,同学们可通过讨论解决,或等待老师进行专业解答。

  在线自习室群内每日更新知识点早报、必考重难点知识;学大同程学堂老师在线分享学习方法,答题技巧;名校真题,全真模拟卷,知识点汇总,例题解析等学习资料免费领取;名师精品微课免费学,十分钟掌握一个必考知识点!融合了高频知识点的线上学习会更加的高质和高效,也能不断提升学员的时间观念和学习计划性。

  我们还有专门的碎片化练习,同学们可以利用平时碎片化的时间来强化练习,提升学生的时间观念,提高学生的时间意识和规划能力,不知不觉中掌握知识,提高效率。定期定时练习题目,养成好习惯,赢在起跑线上!

  面对本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全国各地区实行了封城的举措,但是对于即将迎来中高考的学子来说,升学迫在眉睫,时间耽误不得。面对本次疫情,学大同程学堂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子女的上百万中高考考生免费提供 “2020年中高考集训课程”。名师公益直播课,金牌讲师线上面对面,轻松击破中高考重难点、必考点!为各位学子蟾宫折桂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赢定中高考】全真模拟密卷及在线考场,由学大同程学堂研发中心精心打磨,一线高级教师匠心编写,精准把握2020年考纲考情!考后将由产品研发中心各学科带头人在线进行试卷精析和解惑!一场模拟考,让各位学员深刻感受高考新趋势和出题新思路,在备考的道路上有规划、有目标!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让我们向奋斗在抗击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再次向广大的医护人员说:感谢你们的付出,希望你们在照顾病人的同时也能照顾好自己,期待你们平安凯旋!

  请相信冬去春来,希望就在不远处,胜利就在不远处,我们一起努力,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本周推荐校区:学大同程学堂高新校区

  ▲校区地点:高新区福寿街与东方路交叉口向南100米怡景公寓门头6-7号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ji"z)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