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教育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同程学堂寒假线上课程火热进行中

2020-02-11 15: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1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感染人数还在不断攀升!现在各地已经响应号召,各学校已经发布了延迟开学的通知。可是长假在家,难免会出现这种情况:孩子还小,延迟开学,只会一心想着玩;没有学习计划,有的孩子只会玩手机、打游戏打发时间,白白浪费时间;开学后更是难收心!

  但是线下停课,并不意味着考试就会取消;线下停学,并不意味着时间就会停止;为了不因疫情而影响孩子学业,教育部同时建议家长帮助孩子利用“互联网+”的模式开展线上课程学习,做到“停课不停学”!

  为响应国家抗“疫”号召,保障孩子在家安全高效的学习,同程学堂第一时间推出精品线上课程,给学生提供优质教学内容的全场景线上学习,让学生在家便可接受高品质的教学,为学生的备考、学习与健康保驾护航。

  在病情高发的前期,同程学堂全体教师早早针对此次疫情提前开始准备线上课程。为了在上课前熟悉上课模式,老师们利用夜间休息时间,加班加点熟悉平台,制作课件。他们牺牲了春节的假期和陪伴家人的时间,只为了做到不变的上课内容,不变的上课人数,不变的上课老师和不变的上课质量。

  每位同程学堂老师都有丰富的视频授课经验。在日常微课的录制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视频录播课经验,完全能够保证在线授课的品质和熟练度!转为线上不仅不会慌乱,反而更加游刃有余,因为这就是同程学堂老师们平时一直在做的事情!

  同程学堂依托大数据智能线上教学软件,与传统线上课程相比,具有明显优势。同程学堂的辅导课程线上线下无差异,完全匹配孩子学习情况;顶级在线智能平台,全真模拟线下课堂;课后追踪学习效果,提供全方位答疑。授课互动功能,颠覆学习体验,提高学习效率;;面对面实景上课,好老师就在你身边;复习功能和课堂回顾,知识不再错过!完美地解决了师生互动、孩子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

  从线下课转变为线上课的模式,很多家长和学生会担心是否能适应,课程效果会不会不好?我们提前安排体验课,让大家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当这些家长和他们的孩子一起体验完线上课程后,他们的疑虑都消失了,甚至有的家长反馈,他的孩子下课了还是笑着下课的。

  家长还表示:同程学堂的线上课平台做的很好,功能强大且齐全跟线下课没有区别,在家也可以安心上课。换个形式,全新的体验,不变的内核。老师们一如既往精熟授课,孩子们热情更加高涨。

  虽然同程学堂寒假课程调整到线上授课,但是咱们可不是一般的网络直播课。虽然更换了地点,但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老师熟悉的风格,课程内容完全一致、线上更加有趣。老师们也是争分夺秒,保证课程质量,不辜负每位家长的嘱托!

  同程学堂的老师拥有多年授课经验,无论通过何种方式上课,我们都会认真对待每一个孩子,在课后追踪学习效果,提供全方位的答疑。每位学生的学管老师也会及时反馈孩子们的课堂表现和数据,让孩子们在家里也能安安心心的跟着原定教学节奏学习,不间断!也可家长及时了解到孩子当日学习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除了以上法宝,更重要的是,同程学堂的老师们将为大家提供最周全细致的课后答疑服务。以弥补部分学生在线上学习中的不足部分,确保每一个学生都能获得跟线下学习一样的学习效果。

  班主任及各学科辅导老师全时全程全方位在线指导、答疑解惑,全力以赴确保孩子们“学到会,做到对”。辅导老师全情投入,保证进门考、作业、当堂巩固等当天完成批改和反馈指导,孩子们当天课程中的疑点和重难点必须当天解决处理,用尽一切办法确保教学落地效果。

  运营团队24小时在线应对上课过程中可能出现的设备、网络、操作等问题,确保课程顺利进行,万无一失。校长带领学习保障小组协助家长做好学习监督和突发事件应对工作!覆盖所有学员家庭,及时解决问题,彻底消除家长的后顾之忧。

  停课不停学,查漏又补缺!停课不停考,与时间赛跑!同程学堂2月线上课程报名开启,现在报课还有3A大咖微课、免费线上自习室等超值钜惠等你抢!  学大同程学堂在潍坊拥有盈隆、高新、银座VIP、九龙山、坊子、广文、潍城、青州、寿光、安丘、昌邑、高密、诸城、昌乐、临朐等校区,另有日照、枣庄、莱州、招远、文登、桓台、广饶、曲阜、邹平、肥城、荣成、莱阳、大连、青岛等地的校区也已成熟运营,各位家长可选择就近校区咨询,体验高端精准个性化的文化课课外辅导!(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